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郑州纤之韵纺织品有限公司

诚招全国各地加盟商、代理商

 
 
 

日志

 
 
关于我

郑州纤之韵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05年3月创建,前身是驻马店市万东伟业科贸有限公司。纤之韵公司自成立起直至今天,一直专注一件事——生态蛋白纤维纺织品的技术研发和市场运营。前期公司主要从事生态蛋白纤维毛巾系列的生产销售,截至2007年,除甘肃和西藏外,全国各地都发展有实力雄厚的代理商(早期商标名为“锦织旺东”),可谓生态纺织领域的鼻祖企业。

小小袜子带来的功效  

2013-12-21 10:5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穆国平是一个三十多岁事业小有成就的成熟男人,1米78的个头,目光清澈,家庭和睦,见人爱笑,很受欢迎。国平最大的爱好就是运动,他体态矫健,“生命在于运动,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一切,”这是他爱说的一句话。运动固然好,但也有令国平困扰的一面,就是他每次运动完以后爱出脚汗,袜子不吸湿,鞋子不透气,鞋里老是有臭味。为此国平总是让妻子买市场上透气性好点的袜子和大牌子的鞋子穿,虽然这样运动后脚部状况好了一点,但这对要求完美的国平来说,是不能忍受的,更是不允许有的。

国平的妻子是一个精致的女人,很注重形象和讲究生活品味,平时出门什么款式的颜色衣服搭配什么款式的鞋子,挽什么样的发型,晚上准备吃什么口味的食物,包括国平上班所穿的西装配哪条颜色的领带,穿哪双皮鞋,都是国平妻子精心挑选的,她的生活很细致入微,所以在外工作的国平看起来总是那么精神、利索、充满干劲。由于国平有脚臭,国平的妻子一直“耿耿于怀”。

有一天国平晚上下班回到家里,疲倦的靠在沙发上休息,妻子从卧室凑过来坐到国平的身边神秘的说:“老公快看,你猜我手里拿的这是什么?晃了晃手里的包装盒。”国平懒散的睁开眼坐起来,靠在沙发上,国平对妻子的这一举动一脸迷惑,平时妻子买回来东西都是直接打开让他看,这次买的是什么呢?说着妻子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悦就打开印有“纤之韵”品牌精美的包装盒子,一双崭新的黑色袜子展现在国平面前,国平看了一眼说:“噢,原来是袜子啊!老婆,咱们家又不缺袜子,你怎么又买袜子?” 国平的妻子郑重其事地说道:“老公,我买的不是普通的袜子,这是用生态蛋白纤维织成的袜子,是闺蜜给我推荐使用的,今天我专门去店里买的,这双袜子是功能性袜子,新型产品,闺蜜说这种纤维制成的的袜子有抗菌除臭功能,吸湿透气性好,我是为减轻你的脚臭特地买的。不管它是真是假,先穿穿看嘛老公,穿什么袜子不是穿啊,是不是?而且老公,我也查了这个纤之韵品牌,是纤之韵公司用了8年的时间研究、设计和生产出来的,所以我有理由相信这个公司的实力和产品!” “老婆,你别光听你那闺蜜的,她不一定说的全是对的,我看了这跟普通袜子也没啥区别嘛!” 老公边说边拿起袜子翻看。“这种纤维的产品她一直在用,现在的人们都很注重环保健康,她给我说产品功能时我都是当场进行检验的,产品功能确实如她所说的那样,你把这种纤维制成的产品沾上鸡油或者鞋油,只需要拿到水龙头下一冲油污都被冲掉了,干干净净,洗起来省水省气力;再一个就是这种纤维吸水性比较强,像你脚一出汗,立刻就被吸进纤维内部被排出,这样你的脚就干爽了,而且这种产品在生产过程中就把一些容易滋生细菌的温床从源头杜绝了,抗菌杀菌,所以老公你就放心穿吧!”“好吧,听你这么一说我感觉也挺有道理的,好吧,老婆,我穿穿试试吧!”

穿上以后,国平早上运动后脚果然没有很重的脚臭味了,这令一直为脚臭而头疼的国平心里有些窃喜,还是我老婆有办法,呵呵...国平也因此在心里更爱妻子了。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